南安拼团购房104群(21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2人申请入群

南安万星城市广场:位于南安第二小学旁 住宅商铺销售中

发布时间: 2015-05-21 10:53:33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置业

715次浏览


楼盘网记者了解到,作为南安规划新区的桥头堡——南安万星城市广场 ,一座15万平米地标综合体,建造于此。万星城市广场是南安首个商业文化地产,不仅汇集万星国际影院、文化娱乐广场、大型购物中心、商业财富街区、高层城市生活公馆为一体的城市复合体,更以其独享城市规划利好政策,绝佳的地段优势、完善的生活机能、国际社区规划的品质、创新设计等多项优势,不仅成为南安全面提升的里程碑之作,更以15万㎡新中心城市综合体品质大盘,开创了南安城市新中心高档生活片区的人居典范。

南安万星城市广场,15万㎡城市综合体,扼守南安副中心核心地段,紧邻南安客运北站、南安第二小学、市中医院等。集超4000㎡的万星国际巨幕 影院、文化娱乐广场、一站式购物中心、商业财富街区、高层城市公馆、SOHO公寓为一体,以“领跑未来生活方式”的建设理念、“商业地产革新者”的姿态, 重塑南安人居新版图,构筑满足南安人民吃、喝、玩、乐、购的一站式都市生活大城。

售楼地址:南安城北片区南金路东侧(南安客运北站斜对面),南安第二小学旁(原实验小学分校)

投资商:吉祥集团

开发商:万星(南安)置业

责任编辑: nanan_loupa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