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拼团购房209群(22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8人申请入群

南安8月20日-26日住宅成交42套 中骏四季康城居榜首

发布时间: 2015-08-28 21:51:02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201次浏览


根据《楼市壹周报》数据显示,上周(2015年8月20日-2015年8月26日)南安市住宅共成交42套。其中,美林街道住宅成交2套,占总成交量的4.8%;柳城街道住宅成交7套,占总成交量的16.7%;溪美街道住宅成交9套,占总成交量的21.4%;省新镇住宅成交1套,占总成交量的2.4%;仑苍镇住宅成交5套,占总成交量的11.9%;霞美镇住宅成交8套,占总成交量的19.0%;罗东镇住宅成交1套,占总成交量的2.4%;官桥镇住宅成交1套,占总成交量的2.4%;丰州镇住宅成交1套,占总成交量的2.4%;水头镇住宅成交量4套,占总成交量的9.5%;诗山镇住宅成交1套,占总成交量的2.4%;金淘镇住宅成交1套,占总成交量的2.4%;梅山镇住宅成交1套,占总成交量的2.4%。

根据《楼市壹周报》数据显示,上周(2015 年 8月 20日-2015年8月26日)位于霞美镇的中骏四季康城项目以7套的成交量位居排行榜榜首,位于溪美街道的世纪豪庭项目以6套的成交量位居排行榜第二,位于柳城街道的山水花园城项目以5套的成交量位居排行榜第三。

责任编辑: nanan_loupa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