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拼团购房234群(5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29人申请入群

广州楼市旺销房企加速推盘 前十个月新房销量超去年

发布时间: 2015-11-02 21:40:41

来源: 中新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21次浏览


传统楼市销售旺季“银十”落幕,10月广州新房销售火热,成交量环比同比均上涨。随着今年以来楼市回暖,今年前十个月广州一手住宅成交量及成交面积均已超越去年全年。

房王网数据中心2日发布数据显示,10月广州全市网签一手住宅8161套,成交面积911701平方米,环比升8.5%,同比上涨6.3%;成交均价14036元人民币每平方米,环比下降5.6%,这也是年内月度最低均价。

从区域看,成交主要集中在近郊区域。10月广州一手住宅成交中,近郊地区占比74.1%,于今年5月底“撤市换区”正式挂牌的增城区连续五个月夺得广州各区新房销量冠军,成交1969套,环比大涨38.5%。紧随其后的是南沙区,成交1482套,环比大增32.8%。

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认为,10月下旬,一系列楼市的宽松政策推出、中国央行年内第五次降准降息,将使购房者贷款购房压力持续降低,也将为四季度的楼市开端注入强大动力,房企将在年底加快推盘进度,预计年底楼市将呈现供需两旺态势。

责任编辑: nanan_loupa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