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拼团购房115群(19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3人申请入群

万科:商业物流长租等是为未来准备 开发业务衰退不可避免

发布时间: 2018-02-01 00:00:00

来源: 观点地产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3569次浏览


近日,万科证券事务代表梁洁对研究机构表示,未来10年,房地产的销售规模“可能还是14万亿左右,大公司市场占有率也会不断提升”,“在城市化放慢之后,开发业务的衰退是不可避免的,万科的商业、物流、度假、长租等业务都是为未来做准备”。

在商业方面,尽管相对住所,梁洁以为受曩昔供给过多和电商冲击等多重要素影响,商业危险偏大,“但万科不以为这个职业未来没有机会”,从长期来看,“在存量年代降临之际还是要布局的”。
  梁洁称:“万科的商业不是定坐落最高端,首要还是环绕居民的日子配套的需求”。
  回应收买凯德物业时,梁洁指出“经过收买印力之后,(商业)管理规划基本上是职业第二了,具有必定优势”。
  依据观念地产新媒体此前报导,1月5日,凯德经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凯德商用,将坐落南昌、益阳、湛江等19个城市的20个购物中心项目公司的100%股权及相应负债,出售予与印力、万科和Triwater,买卖价格为17.059亿新元,合约83.65亿人民币,估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结买卖。
  此次股权买卖所涉及到的的20家购物中心,凯德经过旗下公司均匀持有10年,项目均匀建筑面积为4万多平方米(不包括停车场在内)。
  对于新业务长租公寓,梁杰表示万科“只针对特定类型客户”,即初到城市的就业群体,“主要是可以做标准化产品”;未来将“可以做城中村,现阶段仍在培育”。
  其表示,从市场租金来看,看NOI(净收益率)能否达到5%,认为该水平不容易但是可实现。所以对于持有型业务来说,大的原则就是提高周转水平,提高租金回报率。

责任编辑: zhangsijie

团购报名